錄音筆業者:謝謝你!2559


陳啟祥為何敢咬出林益世?根據周刊報導,主要是因為陳啟祥的地勇公司三份合約要到期,如果沒有簽到合約,公司財務可能面臨危機,加上林益世打電話痛罵他8分鐘,讓陳心生不滿,才買錄音筆把所有的事爆料給媒體,擺明了就是「你不給我活,我也不給你活」。


今年初,地勇和中鋼、中聯和中耀三張合約要到期,再不續約公司財務會出現危機,林益世看準這一點,多次打電話要陳啟祥來聊聊,陳不願意,林益世氣得打電話給陳,在電話中飆了8分鐘「三字經」。

陳啟祥覺得自己63歲,被44歲的小老弟罵已經夠窩囊了,林要他去他就得去,還要把錢奉上,又聽到風聲說林益世有找其它公司接手,陳被逼急了,才決定登門找林益世攤牌。

陳啟祥在接受檢方偵訊時表示,林益世放話,就算自己拿到合約也讓他做不到生意,並找好7月份接地勇公司的廠商,擺明不給他活路,他只好玉石俱焚。

不過,他並非沒有警告過林益世。今年6月,陳啟祥打電話給林辦公室主任聶存賢,希望林不要再介入工程,「否則事情發生會很嚴重」,但林顯然沒把他放在眼裡,他認為林就是「太靠勢」,才會聽不進去。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曾是國民黨最年輕的副黨主席,如今他涉嫌索賄與收賄,被裁定收押禁見兩個月,編號是2559號。林益世涉貪重創國民黨2014年五都選舉南部戰局,而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今晚九點要分析3.3.23魔鬼公式,在這些神秘數字浮出之後,貪汙案情更顯得不單純。

林益世涉貪案件3日有更多的內幕浮出,據《壹週刊》報導,陳啟祥表示,兩年間他跟林益世見了20多次面,檢舉「014」是因為走投無路,「就像大水已經淹到鼻孔,再不求生就活不下去了!」

陳啟祥的錄音筆KO掉林益世的政治生涯,這位紅派少主於3日凌晨0時23分,收押台北看守所,住在忠三舍2人房,舍房約1.86坪,編號是2559號。
在林益世涉貪事件中,讓社會大眾驚覺台灣錄音筆的好用,不下於一把好折凳,或許錄音筆業者正在內心感謝「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