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富豪

四川女富豪四川女富豪徵婚 首要條件:不能討厭麻將

大陸四川一群身價至少千萬人民幣起跳的女富豪公開徵婚,不過條件卻是很特別,就是不能討厭打麻將,因為女富豪們說他們很多白手起家,平常工作壓力大就喜歡打麻將放鬆心情,除此之外,想要娶到女富豪,男生還得要有旺妻相才行。

四川女富豪
四川女富豪

一群男男女女全都擠在這個私密的空間裡,原來有36名四川女富豪集體徵婚,從28歲到49歲身價全都是千萬人民幣起跳,不過卻有人質疑根本是在炒作,徵婚網站人員:「如果要炒作,我肯定不做蜀地女富豪,要做全國女富豪,這樣效果更好。」

徵婚網站人員:「條件太差她們又看不上,條件稍微好的男士又喜歡找年輕漂亮的女孩,而且普遍的男士好像都不喜歡找比自己強的女生。」就是因為這樣,這些白手起家或是富二代的女富豪,挑來挑去,沒有個滿意,就成了朋友口中的剩女,不過這回集體徵婚,若有男士想把女富豪娶回家,可沒這麼簡單,還得先過關斬將。

新聞主播:「除了不能討厭打麻將,要搬來住在成都,第一關要看形象氣質,第二關氣質談吐、文化素質才能,第三關還有心理測試,第四關要看你的婚姻狀況,第五關是面相分析,到了第六關才開始吃飯,看有沒有眼緣。」聽聽這些條件,不能討厭打麻將,還要搬到四川女富豪家,更重要還要有旺妻相,據說目前已經有超過300位男士報名,不知道闖關到最後,有多少男人可以真正的嫁入豪們。

四川女富豪,連徵婚都帶著濃濃的川味:學歷、氣質、談吐都不是最重要的,首要條件是:你得來成都定居,還不能討厭打麻將!

要求還挺怪

1.要有『旺妻相』2.不能討厭打麻將
『白富美』資料
身家:資產均上千萬,不少過億
年齡:最小的28歲,最大的49歲
現狀:80%離異,自己做生意;20%富二代

總體要求 : 年齡在30歲以上,身高1.68米以上,本科以上學歷,成都定居、不討厭打麻將

選『夫』流程

第一關:初篩,主要看形象氣質
第二關:氣質、談吐,文化素質及才能
第三關:心理測試及性格分析
第四關:婚姻狀況、愛情觀及家庭背景調查
第五關:面相分析
第六關:相親晚宴看對方來不來電,有沒有眼緣

『蜀地女富豪誠徵男主人』活動25日在成都啟動,36位財富上千萬的四川女富豪將面向大陸全國徵婚。而旺妻相、成都定居、不討厭打麻將等『特殊條件』相當吸引眼球。

報名第一天   引來大學教師和公務員

昨日是活動啟動首日,四川在線記者在位於錦江賓館的活動現場見到三位徵婚的女富豪。
據了解,參加徵婚活動的女富豪們均為四川人,目前大多定居在溫江、郫縣、華陽等成都周邊地區。她們都是婚戀網站的VIP會員,每年至少要繳納2萬元(人民幣計價,以下同)以上的會費,她們中有地產大亨、金融巨頭、品牌服裝老總等。

『入會的時候,她們都要提供身份證、戶口本、學歷證、未婚證或離異證,以及資產證明。』主辦方透露,前來應徵的男士絡繹不絕,活動還未正式啟動,就已經有300餘名男士報名,『其中不乏大學教師、公務員以及渴望強強聯手的商人,甚至還有美籍華人。』


豪門准女婿   需要闖過六大『關卡』

雖然是富豪中的『剩鬥士』,但女富豪們的擇偶要求一點也不馬虎。『首先是居住地肯定要在成都。其次是學歷至少本科以上,人品端正,有幽默感,懂生活,有品位。』主辦方工作人員透露,除此之外,不討厭打麻將也是富豪們擇偶的必要條件。『她們工作中壓力山大,免不了在工作之餘打打麻將放鬆放鬆,希望她們的另一半可以理解。』

此次活動報名截止時間為8月初,對於報名的應徵男士,主辦方會對資料進行初步篩選。對初選合格者,主辦方將於8月10日——8月20日有選擇性地前往成都、上海、北京、廣州、瀋陽等城市對其進行面試,需要闖過六大『關卡』。

面試內容著重考察應徵者的氣質、談吐等,但此次面試還設有專門的看相環節,『她們都是生意人,如果對方有礙其財運發展,肯定是不行的。』主辦方介紹,最終確定入選的男士,將進入8月23日七夕節的相親晚宴,活動也將於當日結束。

商場四川女富豪    才是真正難嫁『剩鬥士』

『蜀地女富豪誠徵男主人』活動由婚戀交友網站淘男網聯合四川本地鳳求凰獵頭婚介舉辦,旨在為四川的一批單身女富豪甄選合適的另一半。婚介公司工作人員介紹,目前參與本次活動的四川女富豪共有36位,其中年齡最小的28歲,最大的49歲。『她們資產都在千萬以上,多數是自己創業,一小部分是繼承了家族財富。』

徵婚的女富豪們大多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但對愛情仍持渴望態度。『長期和她們接觸,我發現她們才是真正最難尋找到另一半的「剩女」群體。』婚介負責人蔣林表示,這也是他們最早萌生開辦此類活動的初衷。

蔣林分析,儘管女富豪們對另一半的經濟條件並不苛求,但是她們卻對另一半的能力要求很高,『希望對方不僅體貼、善解人意,更要能在事業上幫著女富豪們分擔,但具有這些能力的男士大多不願意找一個經濟條件比自己好太多的女強人當老婆。』


四川女富豪 主角故事   對話徵婚女富豪 為何被『剩下』?

四川女富豪 主角1:零售連鎖老總(30餘歲、離異)

已經是兩個孩子的母親,林女士說,上世紀90年代,她和前夫辭職做『無線互聯網』方面的零售生意。生意越做越大,兩人的矛盾卻越來越多了,3年前,兩人離異,孩子由男方撫養。『價值觀相差太大。』

閒時喜歡跑步、打羽毛球、喝茶、看書的林女士表示,她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高高在上』的,有責任感,『強強聯手』是最好的結合。『中國最受歡迎的實戰型管理培訓專家余世維,就是我所欣賞的類型。』林女士說。

四川女富豪 主角2:廣漢橡膠廠老板千金(28歲)

28歲的小陳看上去很清秀,很像女明星『金巧巧』。父親在廣漢經營一家橡膠廠,小陳高中畢業後,便到新加坡留學,學習工商管理,父親希望她以後能夠接管自己的家族生意。

這樣的女孩還來參加徵婚,讓很多人感到不可思議。『我太宅了,身邊只有兩三個很好的女性朋友。』小陳說,家人和朋友都給她介紹過幾個物件,實在沒有感覺就開始不了。『責任心、正直、善良。』小陳說出了她的要求,『最重要的是寬容』。

四川女富豪 角3:在德國做金融貿易(28歲,川大畢業)

李女士28歲、西安人,2003年從川大畢業後,便到德國做金融貿易。『在成都讀大學的時候,就很喜歡成都男人。』李女士說,因為成都男人溫文爾雅,都是『火巴耳朵』,而且川菜特別好吃,她找的這位成都男人還必須會做川菜。『現在身邊的人差不多80%都是外國人,所以這次專門回成都,希望找到自己心儀的另一半。』李女士說。

keyword: 四川女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