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粉妹妹 愛玉

冰粉妹妹 愛玉台灣有豆花妹賣豆花爆紅,大陸也出有位賣愛玉爆紅的「冰粉妹妹」!14日晚間,一位網友到重慶南岸區彈子石附近吃愛玉,看著到賣愛玉的女孩長相清秀、氣質清新,直說看了「有反應」,馬上將照片PO到微博,沒想到竟讓「冰粉妹妹」一夕爆紅,讓網友不辭辛勞蜂擁而至,再遠也要跑來看一眼!


冰粉妹妹 愛玉
冰粉妹妹 愛玉

今年21歲的冰粉妹妹直到16日晚上才知道自己的照片大受歡迎,她今年21歲,姓楊,家就住在南岸區彈子石大佛段正街附近,幫著家裡一起賣愛玉。對於爆紅,她感到難以置信,她說,「剛看到網上照片感覺有些不可思議,但後來很高興,這對我家生意大有幫助。」

替冰粉妹妹PO照的網友,在微博上說「現在賣冰粉的妹兒都嫩個乖啊!嫩慘、純慘!」,直說吃冰粉都吃出「反應」了。引起網友「反應」的冰粉妹妹並沒有豔麗的長相,也沒有穿擠奶爆乳的性感打扮,而有一張清純秀氣的臉,略帶羞澀之感,特別惹人憐愛,被形容是「天然系美女」。有網友一看照片直指,冰粉妹妹和演《山楂樹之戀》的周冬雨長得非常像,根本是年輕時候的周冬雨!

這位冰粉妹妹在短短不到3天時間內爆紅,一名男顧客自稱看了網上照片後,馬上從30公里遠的巴南魚洞趕來看她一眼。冰粉妹妹高興之餘也挺擔心,怕影響到自己的私生活,原來她早已名花有主。


乳白圓潤的百葉窗、靠背椅子、沙發,可收折衣櫃和衣架……這些超萌的田園風格家居,最近在微博上受到熱捧———這是一名王菲的重慶女粉絲,在病房裡用普通便簽紙做出來的。

這名巧手妹妹叫趙小倩,20多歲,未婚,渝中區人,非常喜歡唱歌。今年2月,她和朋友約起去奧體中心看王菲演唱會,沒料看臺垮了,她腳踝嚴重骨折,至今躺在醫院病床上。據主辦方調查,她是當天受傷最重的歌迷。

冰粉妹妹姓楊,21歲,家住南岸彈子石、大學生(退學),已有男朋友,愛與朋友逛街和聚餐,臨時幫父母賣冰粉。
冰粉妹妹 愛玉
冰粉妹妹 愛玉

14日晚,網友@木子伯爵在新浪微博發文,直喊“現在賣冰粉的妹兒都嫩個乖啊!嫩慘、純慘!”,並連發4張冰粉妹兒的照片,引發眾多網友拍磚、轉發。有網友硬是從巴南魚洞趕到南岸彈子石吃冰粉,就為看這名網路紅人一眼。

冰粉妹妹 愛玉
冰粉妹妹 愛玉 神似影星周冬雨

走紅微博圖片上,一名穿粉紅色上衣的年輕女孩,正低著頭端冰粉給顧客。女孩臉龐清秀可人,略有青澀之感。該微博還被一些官方微博@渝小新、@美食重慶站等轉發,並要求:“老闆!來20碗冰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轉發,要求實地踩點印證,冰粉妹妹躥紅網路。

昨晚7點,重慶晚報記者趕到南岸區彈子石大佛段正街。冰粉妹妹穿著白色短袖、紅色短褲,正忙著給父母幫忙。她一會兒忙著結帳收費,一會兒忙著給顧客盛冰粉。前來買冰粉的顧客絡繹不絕。

冰粉妹妹愛玉姓楊,21歲,家就住在南岸區彈子石。“今天我才知道自己的照片傳到微博了。”剛開始交流時,她有些靦腆,雙手不知道該放在哪裡。“剛看到網上照片感覺有些不可思議,但後來很高興,這對我家生意大有説明。”

keyword: 冰粉妹妹 愛玉